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陕广巴高速大石互通连接线实施路面层铺筑>>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7-1824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7-11-17 主题词 广陕广巴高速大石互通连接线
广陕广巴高速大石互通连接线实施路面层铺筑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广陕广巴高速大石互通连接线工程开始铺设路面水泥稳定层。截至目前,已完成水稳基层铺筑1.5公里,预计月底将完成全线水稳基层铺筑。路面层铺筑标志工程施工已进入倒计时,工程将于12月底全面完工通车。

该工程起于广陕、广巴高速大石E匝道出口,至于滨河南路,全线2.6公里,城市主干道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行车速度为60km/h,总投资2.76亿元。该项目是连接市主城区雪峰片区和大石片区的重要通道,也是广元城市向东扩展、盘活片区经济、打通交通联系的重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