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三个一”让企业“快跑上市”>>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17-715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7-11-23 主题词 青川县“三个一”让企业“快跑上市”
青川县“三个一”让企业“快跑上市”
【字号:
打印

      ⑴一支专业队伍。县政府金融办积极与华西证券协调对接,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华西证券选派3名业务骨干,采取“3+1”模式为企业上市服务。同时县金融办派出一名干部全程协助华西证券上门走访服务,目前已走访企业20余家。⑵一套优惠政策。积极支持企业通过IPO绿色通道上市融资,对在青川注册,拟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的,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且通过辅导验收后,奖补300万元;企业向中国证监会首次递交首发上市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后,奖补300万元;成功上市后,奖补400万元。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的,给予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在“四板”的交易板、融资板、展示板成功挂牌的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2万元的一次性奖励。⑶一家试点企业。优先扶持培育有潜力、有质量、有竞争力的企业作为“首批培育企业”,目前主抓四川唯鸿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上市服务,该公司已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累计融资2000多万元,大大降低该企业资产负债率,同时提高了银行信用评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