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财政大力支持招商引资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7-3369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7-11-30 主题词 招商引资 体制改革 专项资金
广元财政大力支持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设立招商引资专项资金。2017年市财政年初预算招商引资专项资金1400多万元,全面支持政府性招商,同时对有成效的市场化、社会化招商给予奖励支持;出台了《广元市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市级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

二是支持投资促进体制改革。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推进投资促进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市财政对市本级9个产业推进组安排工作经费450万元(每个推进组50万元),保障了招商工作经费;在重点招商城市设立投资促进分局,市财政按每人每年安排工作经费15万元。对其他市场化投资促进机构、社会引资人等,由项目受益地财政按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或税收贡献的相应比例安排奖励资金。

三是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出台《广元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围绕税费政策、奖励政策、总部经济发展政策、外向型经济发展政策、现代服务业发展政策、要素支持政策和用地保障政策等给予优惠,重点支持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态康养、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现代农业和创新创业等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