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11月底成功搭建省、市农村产权交易互联平台>>详情
索 引 号 779823894/2017-233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7-11-30 主题词 农村产权交易 互联平台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11月底成功搭建省、市农村产权交易互联平台
【字号:
打印

 11月底,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与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合作成功搭建省、市农村产权交易互联平台,实现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与省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互联互通、共享资源信息。

 平台搭建成功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按照“统一信息系统、统一交易规则、统一交易鉴证、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交易结算和统一交易监管”的六统一模式,与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深入合作开展农村产权网络交易服务,具体包括交易信息发布、交易组织、网络竞价、鉴证管理、资金结算、政策发布、交易指数管理、统计分析等。

 平台搭建成功,标志着我市在创新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手段,提高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效率和效益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