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城管执法局狠抓大气污染防治>>详情
索 引 号 563254223/2017-0375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17-11-30 主题词 大气污染防治
市城管执法局狠抓大气污染防治
【字号:
打印

 1)狠抓冬季沿街生火治理。印制《关于禁止在市主城区沿街生火的通告》20000份,开办微信公众号5期,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组成2个巡查组,对市城区焚烧垃圾、沿街生火治理情况进行检查督办。自10月以来,制止沿街生火378处,暂扣物品86个;制止露天焚烧垃圾、秸秆13处,立案查处7件;制止零星祭祀活动焚烧冥纸冥币行为14件;制止燃放烟花爆竹51件。

2)狠抓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将市城区100家油烟污染严重的餐饮单位纳入治理范围,采取“以奖促治”、给予一定资金补助的方式,督促经营业主对油烟排放净化设施进行改造。目前,100家改造任务全部完成。

3)狠抓施工现场和建筑渣土运输监管。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六必须”、“八个100%”和“六不准”。同施工企业签订《建筑垃圾处置告知书》248份;检查工地2417家(次),约谈施工负责人188人次,立案查处工地37家(次)。在城市进出口道路设置渣土抛撒治理执勤点,查处未按规定覆盖、沿街抛撒运输车辆467台次,教育驾驶人员1824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