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昭化区“三化行动”有效破解政务服务“中梗阻”>>详情
索 引 号 008458032/2017-2963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昭化区政府
发布日期 2017-12-13 主题词 “三化行动”破解 政务服务“中梗阻”
昭化区“三化行动”有效破解政务服务“中梗阻”
【字号:
打印

 (1)“常态化”整治。坚持明察与暗访结合,严肃查处“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中梗阻”问题74个,开展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督查12次,整治突出问题19个,对2名履职不到位人员进行了岗位调整,区电视台“每周一案”栏目通报典型案例4起。(2)“阳光化”公示。坚持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结果公开“四公开”原则,全区执法检查部门、公共服务部门制定“马上办”事项、责任、流程、时限四项清单109张,并在政府门户网站、电视台及时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各方监督。(3)“制度化”监管。加强对重点部门的权力监管,对4个单位廉政风险防控进行抽查审计,发现问题31个,整改率100%。在62个单位全面推行“评改测”工作法,探索形成“1+N”“N+N”联合检查模式,累计随机抽查54家,公示抽查信息227条,整改问题3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