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强化流动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服务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17-187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7-12-13 主题词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强化流动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服务工作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强化流动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服务工作
【字号:
打印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精神,今年以来,市人才交流中心强化了体制外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评聘的服务工作力度。

 随着专业技术人员流动性的加大,体制外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聘工作量逐年增加,为了更好地为这类人才服务,提高他们的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打造公平的人才成长环境,市人才交流中心采取三项措施,简化办理职称申报流程,让群众少跑路,满意度和工作效率得到了有效提高。一是办理流程网络化,二是办证时间集中化,三是加大工作力量,由专人负责职称申报工作。

 截至今年12月,共为全市非公有制企业等各类流动人才办理各类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共计151人,其中初聘102人,评审高、中、初级49人,调动了体制外专业技术人才的积极性,推动了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