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2017年司法鉴定政治业务培训会顺利开班>>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7-2062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7-12-18 主题词 广元举办2017年司法鉴定政治业务培训
广元市2017年司法鉴定政治业务培训会顺利开班
【字号:
打印

1216日,市司法鉴定协会举办了2017年度司法鉴定政治业务培训。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和司法鉴定管理干部,全市五家司法鉴定机构的81名执业司法鉴定人员参加了培训。市司法局局长岳大文、副局长左尚勇应邀出席会议。



为增强培训实效性,此次培训根据执业类别不同进行分类培训。一是针对法医临床、法医病理专业二是针对法医精神病专业,三是针对经济类,通过分组分类别培训,参训人员达到了全覆盖,提升了培训质量。

培训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左尚勇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当前司法鉴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司法鉴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局长岳大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市司法鉴定行业要坚定信念,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健全统一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执业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司法鉴定与办案工作的衔接,不断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保障诉讼活动顺利进行,促进司法公正。要持续推进司法鉴定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提升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加强鉴定队伍建设,采取协会集中教育、送出去教育、机构开展业务评析等方式,提升鉴定人执业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