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启动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7-2063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7-12-20 主题词 广元启动法律援助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广元启动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市法律援助人员诚信规范执业。广元市司法局于今年9月开展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这是法律援助在广元开展以来的首次评先推优,也是对20年来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验和展示。

本次表彰拟对近三年来在法律援助工作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10个“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10名 “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集中表彰奖励。 此次活动旨在真正把业绩突出,群众和社会认可度高的法律援助先进典型评选出来,进一步促进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