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举行新任职公证员宣誓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7-2065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7-12-20 主题词 广元举行新任职公证员宣誓活动
广元举行新任职公证员宣誓活动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公证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1215,市司法局举行了新任职公证员宣誓活动。全市5名新任职公证员和市恒信公证处全体公证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在誓词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新任公证员郑琳云代表新任职公证员作表态发言。

 副局长左尚勇主持公证员宣誓仪式并对公证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公证员自觉践行誓词,不忘初心,依法诚信、勤勉尽责执业,为法治广元建设努力奋斗。

 左尚勇要求,公证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职业使命感,主动参与到公证改革中,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服务。要恪守职业道德,珍惜职业声誉,依法客观公正执业,努力塑造行业良好形象。要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能力,牢固树立公证质量意识,为当事人提供一流的公证服务。

 县区公证处公证员分别在辖区司法局组织下举行了宣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