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人社局积极参加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服务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18-0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8-01-11 主题词 市人社局积极参加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服务活动
市人社局积极参加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服务活动
【字号:
打印

1月11日上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2018年广元市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利州区大石小学举行。

市人社局按照活动要求,围绕农民群众实际需要,选派政策法规、就业服务、城乡居保、医疗保险、劳动监察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宣传服务小分队开展送政策下乡,把人社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群众手中。

“今天一大早,大石镇劳动保障所张所长就通知我们说市人社局要来开展送政策下乡,我最关心的是农村养老保险政策和侄儿在外务工的劳动维权政策。”利州区大石镇缠龙六组60岁村民王志林感慨的说,“今天不仅了解到了养老、劳动维权政策,还收到赠送的肥皂、毛巾、手套,你们想的真是周到啊!”

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各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性政策法规资料、书籍300余册,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宣传手册、挂图、卡片、传单5000余份(册),赠送了就业创业政策扑克及肥皂、毛巾、手套等日用品,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