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司法局开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法治下乡主题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8-0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8-01-17 主题词 法治下乡
广元市司法局开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法治下乡主题活动
【字号:
打印

111日,广元市2018年科技文化卫生法律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利州区大石镇正式启动,全市25个市级部门参与启动仪式。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贴近群众、服务基层,深入开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法治下乡为主题的法律进乡村活动,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洪奇带领法宣科、法援中心、基层科等工作人员、律师到现场开展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现场宣传点发放资料、提供律师法律咨询、发放法律法规资料等形式进行法律宣传。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向律师咨询法律问题。结合普法常识的法治宣传产品尤其受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印有普法常识、知识的购物袋、口杯、纸杯、袖套、脸盆等生活用品1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着力引导农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营造崇尚法治的社会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