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白龙湖管理局内设机构情况>>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924/2018-0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白龙湖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8-01-18 主题词 内设机构情况
市白龙湖管理局内设机构情况
【字号:
打印

一、办公室

负责机关文电、会务、机构编制、人事、机要、档案、保密、目标绩效、帮扶、提案议案、机关财务和资产管理等工作。

二、规划科

拟订白龙湖亭子湖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并监督实施;审核各类专项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和体量大的单体规划。

三、资源科

负责白龙湖亭子湖水资源、林业资源、矿产资源、文化资源等各类资源调查;参与拟订白龙湖亭子湖资源保护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协调白龙湖亭子湖资源保护的基础设施建设;参与白龙湖亭子湖重大建设项目的环评工作;督促检查白龙湖亭子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四、项目科

负责白龙湖亭子湖专项资金的申报(转报);参与评审验收道路、码头、桥梁、景区景点等建设项目;协调跨县区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

五、产业发展科

审核白龙湖亭子湖重大产业项目规划;指导、协调白龙湖亭子湖产业发展;审核相关重大旅游发展项目和宣传营销方案,协助白龙湖亭子湖重大旅游宣传营销和招商引资工作。

六、政策法规科

宣传贯彻国家有关风景名胜、城乡规划、林业、水资源、国土资源、环境保护、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安全等法律法规;监督检查有关县区行政执法工作,协调查处跨县区行政执法和重特大案件;负责相关规范性文件审核工作。

七、督查督办科

拟订白龙湖亭子湖管理、保护和开发利用的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负责白龙湖亭子湖管理、保护和开发利用的监督考核工作;负责市白龙湖亭子湖管理领导小组决定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