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18-014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8-02-22 主题词 青川县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青川县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字号:
打印

⑴重点约谈守源头。针对餐饮、流通、生产等不同环节,多点防控,重点约谈,下沉一线主动约谈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50余人次,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200余份,严守源头杜绝假冒伪劣食品、过期与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等流入市场。⑵强化抽检排隐患。组织开展年货风险监测抽检3批次,开展重点食品专项抽检5批次,抽检覆盖肉类、酒类、腌腊制品、糖果、食用油、大米等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食品,抽检结果显示我县食品消费环境总体良好。⑶严格执法保防线。通过关键时点提前定岗+联合执法突击检查模式,对全县农贸市场、超市、商场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00余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0余份,提出整改措施27条,积极督查追踪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食品安全合格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