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545/2018-019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广元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18-02-22 主题词 人工影响天气 作业 公告
广元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国务院《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四川省人工影响天气管理办法》有关条款的规定,广元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根据广元市气候特点和防灾减灾的需要,将适时开展人工增雨、防雹作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时间:2018年3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
    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区域:广元市辖区范围内。
    三、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装备:37mm高射炮,WR-1D型车载火箭。
    四、故障弹药的处理:广元市辖区范围内的任何人在任何地点发现未爆炸的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用炮弹和火箭弹,要保护好现场并立即报告当地公安机关和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我们将派专家前往处理,千万不要自行拆卸或摆弄,以防发生意外伤害自己和他人。
        五、因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用炮弹头和火箭弹头未爆炸发生意外安全事故,请立即报告当地政府、公安机关和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我们将按国家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举报电话:广元市气象局:0839—3300314
              广元市人影办:0839—3306537,3307372
 
                                                          广元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2018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