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省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8-095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3-20 主题词 避险解困试点工作
省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
【字号:
打印

3月15-16日,省财政厅、省扶贫移民局督导组到我市检查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昭化区、青川县、剑阁县等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针对我市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情况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会后实地调研了昭化区柏林沟镇、青川县沙洲镇、营盘乡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和移民增收产业,并就试点项目工作同县区、乡镇干部和群众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调研,督导组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避险解困试点项目工作,高位谋划、准确定位,在统筹协调、资源整合、项目监管、形象进度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项目试点整体工作在全省处在前列,同时指出:一要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多渠道整合资金;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府部门监管、指导、实施等职责,设立移民项目资金专帐;三要制定绩效目标,强化绩效过程监管,注重绩效结果应用,进一步提高项目资金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