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广元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1355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时间 2018-03-23 发布日期 2018-03-28 文号 广府办函〔2018〕29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词 关于成立广元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广元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广府办函〔2018〕29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长江经济带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导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定位,科学划定我市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以下简称“三线一单”),按照《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环办环评〔2017〕83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四川省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川办函〔2018〕23号)要求,市政府决定成立广元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以下简称协调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长江经济带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配合开展好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工作,做好我市统筹协调工作,组织收集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相关数据资料,编制完成我市“三线一单”。

二、组成人员

: 胡国民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

赵廷延 市环保局局长

: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黄旭明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总经济师

乔大鸿 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

李国祥 市财政局副局长

市国土资源局总工程师

时建平 市环保局副局长

韩顺东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副局长

陈代平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市水务局副局长

李仔贵 市农业局副局长

市林业园林局总工程师

市商务局副局长

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

张贵荣 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各县区政府、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环境保护工作的负责同志。

三、工作机构

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环保局,市环保局副局长时建平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协调小组日常工作。协调小组及办公室不刻制印章,因工作需要印发文件,由市环保局代章。协调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等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协调小组办公室提出,报协调小组组长批准。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工作完成后,协调小组自行撤销。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