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为企业家和律师搭建直通互动“微平台”>>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8-03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8-04-16 主题词 市司法局为企业家和律师搭建直通互动“微平台”
市司法局为企业家和律师搭建直通互动“微平台”
【字号:
打印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广元市司法局全力打造企业家和律师的直通互动平台,由经开区司法分局牵头,组建专为企业服务的“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微信群,为企业家们提供高规格的律师团专业法律服务。目前,7名熟悉企业法律事务的优秀律师已入驻该微信群,周一至周日每天轮流值班,不分休息日,全天候为群内企业提供快捷高效法律服务。 

 律师团将提供多项免费法律服务。一是义务开展涉企政策法律知识宣传;二是免费为群内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对法律事项提供法律意见或建议;三是根据双方意愿,为群内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免收不少于六个月的法律顾问费;四是酌情减低收费标准接受群内企业委托开展有偿法律服务;五是参加专案讨论会,对群内企业重大疑难案件进行集体研判,提供精准法律意见;六是参与群内企业走访活动,现场进行法律体检、合同审查等事务。

 新平台预计将服务100家企业。通过让利、免减、快捷、高效、优质的律师服务,为企业项目投资、建设生产、经营管理把关问诊,帮助广大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协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广元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