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员考核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8-03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8-04-24 主题词 广元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员考核工作
广元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员考核工作
【字号:
打印

2018年4月,市司法局对全市所有公证机构和公证员进行全面了考核。市司法局成立了公证工作考核督导组, 督导组深入剑阁、苍溪、旺苍等7个县区进行现场监督指导。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随机抽查公证案件质量卷宗等方式,对公证机构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档案管理和公证改革进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按照《四川省公证机构年度考核评分暂行办法》,对公证机构进行了量化打分评定。对全市8家公证机构案件卷宗质量进行了抽查,抽查案件卷宗120卷,公证机构检查率达100%。

经检查考核,全市8家公证处中,四川省剑阁县公证处被评定为优秀,其余7家公证处被评定为合格。参加年度考核的23名公证员中,市恒信公证处公证员张惠玲、剑阁县公证处公证员郑建平2人被评定为优秀,其他19名公证员被评定为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