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征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采集服务投标单位的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18-07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8-04-26 主题词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征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采集服务投标单位的公告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征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采集服务投标单位的公告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为全面推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工作,需购买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采集服务,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名称: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

二、项目名称: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采集标段

三、项目地点:广元市利州区劳动大厦

四、被邀请投标单位资质(服务)要求:

(一)必须是依法成立,即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档案信息采集、整理)、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且近三年在守法、公正、诚实方面声誉良好,无市场禁入和不良行为记录。

(二)能提供完善的档案信息采集所需的硬件设备服务(台式或笔记本电脑、条码打印机、标签纸等),在同等条件下广元本地服务商家或在广元有常驻分支机构的外地服务商家优先考虑。

(三)供应商具有《国家涉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资质类别: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其他相关规定。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请有意向的服务商家于2018年4月18日至2018年4月28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至广元市劳动大厦七楼人才交流中心报名。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5883519780

六、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请携带原件备查):

(一)报名人员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

(二)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

七、说明事项:

报名结束后我单位将统一组织符合报名资格的服务商家进行竞争性谈判、询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择优邀请3家服务商家参与本项目投标。


 

 

                             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

                              2018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