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1884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 2018-04-23 发布日期 2018-05-02 文号 广府函〔2018〕68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词 关于命名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广府函〔2018〕68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充分发挥依法行政示范引领作用,市政府决定命名利州区人民政府等23个部门(单位)为市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希望被命名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各项要求,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暨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附件:广元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名单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