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779823894/2018-060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5-08 主题词 采购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字号:
打印

        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托,拟对该学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GZCGK〔2018023

二、招标项目: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一般公共预算

四、招标项目简介:

()  采购金额:人民币130万元。

()  服务期限:两年。

()  采购内容:本次采购的货物共1包,即:(详见招标文件第章)。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  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交投标单位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盖有公章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期届满的除外);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 获取时间:2018 5 8 日至2018 5 14 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2:00,周一至周四下午1:30-5:00,周五下午1:30-3:30)。

() 获取地点: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四楼,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受理科。

() 获取方式:报名登记,免费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时须按要求填制好《采购文件领取登记表》并加盖鲜章(登记表格式见招标文件最后一页)。供应商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投标人资格不能转让。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8 52810: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 52810: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并现场递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地点: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开标室。

九、信息发布:

本投标邀请分别在四川政府采购网(http://www.sczfcg.com)、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yggzy.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公告期限自四川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次日起算。

十、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广元市利州区雪峰教育园区

联系人:范 

联系电话:138 8126 8669

(二)采购代理机构: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四楼

采购文件领取:交易受理科,0839-5572872

采购文件咨询:交易组织科,0839-5572009

开评标活动咨询:交易评审科,0839-5572007

保证金咨询:综合科,0839-5572003(财务)


2018年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