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关于拨付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8-0117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5-23 主题词 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
关于拨付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字号:
打印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川财企[2018]9号)文件精神,现下达利州区财政局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100万元,具体项目名称及金额见附表。

请严格按照《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川财企[2017]4号)文件规定及时将专项资金拨付到具体项目,做好此项资金的使用和监督管理工作,并在年终时将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汇总上报市财政局和市科技局。

附件1

2018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支持分配表(第一秕)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支持方式

支持金额

(万元)


1

广元市   利州区

双孢菇产品致病菌快速检测试剂盒研发

无偿资助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