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约谈辖区医疗机构>>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823/2018-05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8-05-18 主题词 约谈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约谈辖区医疗机构
【字号:
打印

5月17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市区部分医疗机构药品分管领导和药剂科相关人员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会上,通报了在血液制品专项检查中发现医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建立健全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强化风险管理及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学习,依法建立健全药品量管理体系,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管理人员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药品采购、验收、储存制度;三是要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药品仓储设施设备,保障药品储存温湿度合格要求。被约谈的医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对存在问题严格依法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药品质量管理,确保医院药品质量安全。   

目前,全市“血液制品”专项整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