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召开专题会议 全面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60/2018-02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5-18 主题词 审计 投资 三个转变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 全面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审计署、审计厅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518日,广元市审计系统在剑阁县召开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推进会,总结示范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工作。

会上,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同志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剑阁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有关情况;剑阁县审计局就示范建设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他县区审计局汇报了投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对全面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执行党和国家规范投资审计工作部署、贯彻审计厅投资审计工作安排、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迫切需要;既是一项日常的审计工作任务,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措施和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必须全面全力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一要提高站位、高位推进;二要加强领导,统一推进;三要依法审计,规范推进;四要示范带动,引领推进;五要改进方式,创新推进;六要提升素质,高效推进;七要从严要求,务实推进。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全面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进一步提高全市投资审计工作水平,为广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