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充分肯定广元市黑石坡森林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强、高、实”>>详情
索 引 号 91510800MA64X6ER/2018-0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18-06-01 主题词 黑石坡、张永利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充分肯定广元市黑石坡森林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强、高、实”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一行深入广元市调研林业和草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广元市黑石坡森林公园改造提升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一是可持续发展理念强。黑石坡森林公园项目在工程建设的各个方面坚持融会贯通“近自然”的林业理念,促进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高度和谐,努力打造城市生态客厅、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

二是规划建设标准高。黑石坡森林公园项目由市政府组织专家实地调研、多次研究,面向全球招标,高起点、高质量进行项目规划设计。项目建设中秉承“少挖一方土、少砍一棵树”的生态保育理念,多次组织现场督办,坚持高标准建设工程项目,严格把控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

三是产业扶贫落地实。广元市充分发挥独特的林业资源优势,紧扣“林业改革”主题,以林业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通过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努力打造民生工程、“样板”工程,惠及人民群众的作法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值得总结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