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2506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8-06-08 主题词 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广府办发〔2018〕45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因工作需要,决定对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予以调整,现将分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增加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市安全监管局,联系川北煤监分局。副市长赵文峤不再负责安全生产工作,不再分管市安全监管局、联系川北煤监分局。

副市长叶长春增加分管商务工作,分管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系广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副市长杨浩增加联系广元水文局。

副市长吴桂华增加分管旅游工作,分管市旅游发展委(市机场办),联系广元盘龙机场。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