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残联召开作风纪律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详情
索 引 号 45126761X/2018-03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残联
发布日期 2018-06-12 主题词 市残联召开作风纪律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残联召开作风纪律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
打印

根据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照剖析开展作风纪律自查自纠工作的安排。6月8日下午,市残联全体职工参加作风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副调研员谢红主持会议。

会上,每个党员从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微腐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问题、“为官不为”问题等六方面问题进行了查摆,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领导干部率先带头,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坚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把自我提高、自我净化作为开展自我批评的出发点,触及思想挖根源,联系实际找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市委第二巡视组对我会巡查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大家的发言,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转作风、促工作、抓落实。一是分兵把口,各负其责。二是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三是加强作风,严格管理。

会上,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