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审计系统全面启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60/2018-03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6-14 主题词 审计 纪律作风 专项整治
广元市审计系统全面启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字号:
打印

为切实解决全市审计机关干部队伍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近日,广元市审计系统启动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并印发了《广元市审计机关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6月为专项整治月。

在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中,坚持做到“一个深化、两个结合、三个逗硬”。一是深化认识。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把上级的精神领会好、领导的指示贯彻好、活动的安排落实好。二是坚持“两个结合”。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作风纪律深化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锻造审计铁军”、争创“两个一流”等活动以及当前开展的各项审计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构建“一盘棋”工作格局;坚持做好活动开展与活动宣传的结合文章,认真总结、提炼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善于发现、展示活动中的好人、好事、好榜样,通过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报送信息及时宣传、办活动专刊定期宣传、在门户网站登载消息随时宣传、向各大媒体报刊投稿定向宣传等措施,充分展示成果、扩大成果。三是做到“三个逗硬”。逗硬执行落实,明确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是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带头抓好执行落实,并每周督促检查一次抓落实情况;逗硬考核评比,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对各县区审计局、市局机关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内容,作为评价队伍建设成效的重要依据;逗硬责任追究,对活动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推进不畅、效果不佳的,全市通报批评,并严格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有关纪律要求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