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 分离移交工作会议召开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8-0146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6-15 主题词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广元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 分离移交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6月12日下午,全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会在市国资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各相关县区和企业分别汇报了目前项目推进情况、资金管理情况、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祥针对我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进度较慢的情况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推进“三供一业”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实行主要领导抓“三供一业”工作机制;三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四是落实追责问责机制;五是严格执行资金管理政策。

旺苍县、利州区、昭化区财政、国资相关领导和水、电、气、广旺集团、中核821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