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打好“夏季战役”助力产业发展 ——市政府办、驻成都办开展助力产业发展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263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8-06-15 主题词 打好“夏季战役”助力产业发展 ——市政府办、驻成都办开展助力产业发展活动
打好“夏季战役”助力产业发展 ——市政府办、驻成都办开展助力产业发展活动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打好“夏季战役”,抓好挂联村精准帮扶工作,6月14日下午,市政府办、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深入剑阁县下寺镇峰垭村和窑沟社区开展了助力产业发展活动。

活动中,针对这两个村产业单一,他们与72户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产业发展等情况,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惠农政策,分析了贫困原因,一起制定了脱贫规划,建立了需求清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为帮助贫困群众更好开展产业发展,共购买包谷4吨72袋、惠及贫困户72户、价值一万元余元人民币,为贫困户发展养殖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