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人防办召开人防行政审批及清欠工作会>>详情
索 引 号 744676177/2018-03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8-06-15 主题词 市人防办召开人防行政审批及清欠工作会
市人防办召开人防行政审批及清欠工作会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人防行政审批及易地建设费清欠工作,6月14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行政审批及清欠工作会。会议由市人防办主任柳培和主持,市人防办副主任罗军、总工程师廖常柏,市人防办工程科、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和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及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关于在全市统一使用《防空地下室工程施工许可证》及《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许可证》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对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及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办事指南进行了讨论,对我办拟与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共同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的通知》展开了讨论,各县(区)人防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各县区人防办汇报了今年易地建设费清欠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清欠工作措施。

市人防办副主任罗军就易地建设费清欠工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清欠工作;二是要对拖欠的易地建设费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采取措施尽快清收;四是对清欠工作实行痕迹化管理,切实履职尽责。

最后,市人防办主任柳培和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紧紧围绕“六大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抓紧今年项目的申报工作,大力争取省办的经费支持;三是要扎实抓好川东北地区的人防联合演练工作,要做好方案,各县(区)要做好参演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