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8年度省级第一批工业发展资金安排情况公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8-0147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6-19 主题词 工业
2018年度省级第一批工业发展资金安排情况公示
【字号:
打印

根据我局财政专项资金公开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2018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安排情况公开如下:

2018年省财政厅、省经信委通过《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工业发展资金的通知》(川财建〔2018〕18号)下达我市2018年第一批工业发展项目资金2004万元,市财政局以广财建〔2018〕27号文件分配下达相关县区。本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支持产业园区发展引导、企业企业技术改造与转型升级、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高端智能制造等方面。

市财政局同时要求,各区财政部门要会同经信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尽快将安排到项目的资金拨付到具体企业,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