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教育局紧抓节点聚焦重点创新开展微格型“大讨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09/2018-05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18-06-19 主题词 创新 大讨论
市教育局紧抓节点聚焦重点创新开展微格型“大讨论”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市教育局紧抓时间节点、聚焦工作重点,以指导巡视年度高考、中考工作为契机,深入基层学校以“微格型”方式纵深推进“大讨论”活动。

局机关党员干部利用深入基层学校巡视指导高考、中考工作间隙,结合“大调研”活动,精选“深化高考改革推动广元教育再上新台阶”“党建引领中考改革”等热点主题,积极“走下去”分批次、分类型与专家学者、民主党派人士、一线教师等教育中坚力量走访、座谈,了解他们对深化高考、中考改革,推动广元教育公平有质量发展的所思所想所盼。在研讨中,大家围绕主题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踊跃发言、用心倾听、真诚交流,积极领会教育发展新思想、传播教育发展新理论、明确教育发展新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种“接地气”的“微格化”的研讨,有效破除了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盆地意识”“山门意识”,对新时代广元教育实践的新使命、新内涵、新要求和新期盼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有利于教育一线干部职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