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剑阁县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详情
索 引 号 008474032/2018-048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8-06-19 主题词 剑阁、“安全生产月”
剑阁县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字号:
打印

    6月14日,剑阁县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在下寺镇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通过播放防火、道路交通宣传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当天,该县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水上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地质灾害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通过部门联动共享安全资源,提升宣传实效,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共有30多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20多家企业、2千多人参加,发放宣传材料3万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