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防震减灾局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 共谋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612/2018-04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日期 2018-06-22 主题词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防震减灾局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 共谋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打印

6月21日,按照市防震减灾局党组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局机关党支部同利州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利州区龙潭乡桃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牢记使命 共谋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桃园村集体经济建设、农房改造、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农村入户道路和农户庭院经济建设等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在联合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利州区经科局和派驻桃园村第一书记介绍了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全体党员围绕党建促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党组书记、局长王光元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深感我局脱贫攻坚工作的差距,表示将学习和借鉴桃园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推动我局的帮扶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及时找差距、补短板,因户制宜,量身定制帮扶户脱贫规划和帮扶措施;二是要加快推进帮扶村集体经济规模化、规范化发展和指导,因地制宜,不断壮大帮扶村集体经济;三是加大帮扶村异地搬迁农房改造力度,确保7月底前异地搬迁户全部搬迁入住;四是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不断探索党建扶贫工作的新路径;五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帮扶村2018年按期脱贫。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达到了增进友谊、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