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未来三天持续呈现强降雨天气趋势>>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545/2018-04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18-06-28 主题词 强降雨天气趋势
我市未来三天持续呈现强降雨天气趋势
【字号:
打印

6月23日20时—26日20时我市西部受强降雨影响,青川、剑阁、利州、朝天的部分乡镇累计雨量超过100mm,有21站雨量超过250mm,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青川县沙州江边村393.2mm。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活跃的高原低值系统影响,预计6月30日—7月2日我市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由于近期强降雨时段多,累计雨量大,请注意预防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中小河流洪水、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次生气象灾害的发生。请随时关注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