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广元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2950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时间 2018-07-04 发布日期 2018-08-21 文号 广府办函〔2018〕68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词 关于成立广元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广元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广府办函〔2018〕68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加强对全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川府发〔2018〕6号)、《关于成立四川省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川办发〔2018〕40号)、《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广府发〔2018〕7号)要求,市政府决定成立广元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组 长:赵文峤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

赵天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郭仕友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李兴荣 市统计局局长

员:杨正平 市委编办副主任

俞正学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

胡昌平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

黄廷全 市教育局副局长

市民政局副局长

李国祥 市财政局副局长

任华贤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副局长

张立安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李岳奎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

李代根 市工商局副局长

傅荣健 市质监局副局长

张兴平 市统计局副局长

王玉梅 市国税局副局长

王映武 市地税局调研员

梁惠琴 广元调查队副队长

杨成开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

宋凌兵 市综治办副主任

陈云刚 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由李兴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县(区)、广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及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因机构改革等原因,原部门职责由机构改革后承担其职能的相关部门负责。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的,相关单位根据工作分工自行调整,不再另行发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完成后,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自动撤销。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