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上半年农业项目投资成绩喜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80/2018-07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农业局
发布日期 2018-07-11 主题词 农业项目投资
我市上半年农业项目投资成绩喜人
【字号:
打印

一主动出击争项目。先后到国家农业农村部及省农业厅开展对接工作7次,向国家农业农村部及省农业厅汇报、争取项目11次。与西安市农林委、丽水市农业局先后签订了现代农业发展合作协议,引进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巩固、壮大了我市优势特色农产品销售市场。与四川乐至大自然农牧有限公司、北京瑞昊能源集团、德国ECO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相应拜访和座谈16次,增强了企业投资广元现代农业发展的信心。

二靠前服务严监督。认真做好全市现代农业项目协调、服务工作,及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积极探究加速农业项目建设的新办法和新路子,切实协助处理项目建设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监督机制,实行项目动态管理台帐制,切实建立项目定期汇报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逗硬考核,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和风险防控工作。

三半年成绩传喜讯。全市农业项目上半年共争取到位省以上资金58936.68万元,其中: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和市本级争取到位15801.89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2.9%。已新招引开工项目7个,续建项目4个,已到位资金14200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5%。共完成农业项目投资283352万元,完成农业项目固定资产入库145104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3%和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