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防震减灾局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612/2018-04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日期 2018-07-12 主题词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广元市防震减灾局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经过充分准备,广元市防震减灾局于2018711日上午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元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群众身边“微腐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和“为官不为”等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其它班子成员同时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清单也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元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同时掀起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决及时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和指示精神;二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三要真抓实干,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四要着力党的建设,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五要保持清正廉洁,坚持反“四风”常态化;六要加强“放管服”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