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18年度全员业务轮训圆满结束>>详情
索 引 号 779823894/2018-010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7-12 主题词 培训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18年度全员业务轮训圆满结束
【字号:
打印

为充分发挥集采机构政府采购主导地位作用,更好服务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按照中心主要领导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今年4——6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三批次赴外地参加了以“新时代的政府采购改革发展暨87号令和94号令解读、经典案例分享”为主题的业务轮训。

培训中,各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了相关政府采购专家对《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的解读和政府采购热点难点问题解析,将日常政府采购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向专家们进行了现场请教,并与其它单位培训学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轮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培训中专家们的授课有理论、有实践,操作性强,让人受益匪浅:一是解惑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理解不深不透的问题;二是解惑了对政府采购法立法宗旨的认识问题,对政府采购中“质次价高”找到了根源所在;三是解惑了如何理解法律精神解决具体项目采购中的疑难问题;四是积累了实战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中心政府采购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