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在我市开展走访问询>>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314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07-18 主题词 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在我市开展走访问询
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在我市开展走访问询
【字号:
打印

7月16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到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农业局,就中央和省级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走访问询。
      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督察组通过采取问卷调查、现场询问、座谈等形式,核实了中央和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期间交办事项办理、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以来环境保护长效工作机制建立及大气、水强化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等情况,着重了解了我市燃煤锅炉淘汰改造、落后产能退出和农村面源污染防治等工作,并就发现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纠正。
      督察组表示,广元市整改工作摸排到位,务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督察组要求,广元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思想认识落实在行动自觉上,举一反三,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持续开展“回头看”,巩固现有整改成效,同时突出重点,严格对标,压实责任,立足广元实际建立生态环保长效工作机制,市本级要加强对县区相关工作的指导,给整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记者 张欣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