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召开2018年文化市场暑期集中整治工作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1X/2018-07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广新局
发布日期 2018-07-19 主题词 我市召开2018年文化市场暑期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2018年文化市场暑期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

暑期来临,正值筹备举办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加强文化市场集中整治,是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国家文化安全的迫切需要。

7月18日,市文管办组织文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文管办及执法大队、文化市场业主代表召开了2018年全市文化市场暑期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各县区文管办主任、副主任和执法大队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城区文化市场业主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文化市场安全警示教育片并与市城区文化市场业主签署了禁毒承诺书;宣读了市政府分管领导对全市文化市场暑期集中整治工作的批示;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工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广元电信分公司参会同志分别就全市文化市场整治工作发言。

会议对暑期集中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搞好宣传发动,扎实调查摸底,科学制定整治方案;二是要密切协调配合,集中执法力量,联动协调作战,依法查处违规,严厉打击违法,形成整治合力,力促工作实效;三是要强化督查检查,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四是要做好暑期集中整治工作分析、情况报送和总结通报工作,抓好集中整治成果巩固,确保文化市场持续平安稳定,促进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