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观众门票报名申领的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3474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08-07 主题词 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观众门票报名申领的公告
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观众门票报名申领的公告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省运会社会开放度,四川电视台、广元电视台将对开幕式现场直播,欢迎广大市民收听收看。同时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申领开幕式门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户籍属于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和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民。
    二、报名时间
    2018年8月4日上午9:00到8月5日下午5:00
    三、报名地点
    苍溪县:苍溪县体育局
    旺苍县:旺苍县体育局
    剑阁县:剑阁县体育局
    青川县: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
    利州区:利州区体育局
    昭化区:昭化区体育局
    朝天区:朝天区体育局
    经开区:经开区管委会
    四、相关事宜
    1. 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到自己户籍所在县区指定地点报名,仅限本人申领。
    2. 由各县区对报名申领市民进行资格综合审查,符合条件的,按开幕式现场观众容量,采取按报名顺序或摇号等方式,确定参加开幕式现场观众。
    3. 由各县区负责组织本县区参加省运会开幕式的现场观众有序入场。
    4. 请参加省运会开幕式的现场观众守法遵规,服从组织管理。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观众组织组
2018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