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广元城区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3475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08-07 主题词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广元城区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广元城区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号:
打印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开幕式将于2018年8月10日上午在广元市城区澳源体育中心举行。为确保开幕式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规,决定8月8日及8月10日6:00至12:00,广元城区实施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市城区德缘路以东,利州大道、国道212线以南,嘤鸣路以西,滨河北路以北,包括利州大道、滨河北路、澳体大桥等的区域道路,除公交车、出租车、执行任务的警车及应急救援车和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禁止机动车驶入。
    东西向进出城区的机动车,请选择兴安路、国道212线或万缘城区道路通行;除乘坐持有开幕式《通行证》车辆,进入管制区请选择步行或乘坐公交、出租车等方式。
    二、市城区东坝、南河、嘉陵、万缘、上西等主要建成区范围禁止货运车通行。除“绿色通道”货车,异地入城、过境货车须在指定设置地点停车滞行,开幕式结束后按照市城区货车管理规定通行。
    三、在管制时段,兴安路临时占道停车泊位停止使用,国道212线九华岩驾驶人学习路段暂停教学训练。
特此通告。


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