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出租公交行业服务省运会誓师大会顺利举行>>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8-0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8-08-09 主题词 省运会 运输服务
广元市出租公交行业服务省运会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字号:
打印

8月8日,广元市运管局组织广运集团、市城区出租汽车公司、公交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近100人,举行出租公交行业服务省运会誓师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作重要讲话,市运管局局长马志忠主持会议并作再动员、再部署。

大会要求一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办好省运会的重大意义。举办省运会是当前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中心任务,各出租、公交企业及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办好省运会的重大意义,自觉强化主人翁意识和东道主责任感,自觉参与、积极参与,全面参与、全力参与,为省运会成功举办贡献行业的智慧、力量、心血和汗水,充分展示广元出租、公交行业的文明素质和良好形象。二要进一步充分认识行业承担的重大责任。举办省运会是对广元全方位、多角度、综合性的一次大检阅,出租、公交行业要充分认识在省运会中承担的重大责任,自觉严格遵守“五个绝不允许”的纪律规定,积极为省运会帮忙助力,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三要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充分展示良好形象。要自觉维护广元公交、出租行业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在各个方面、环节和细节上严格要求,严格遵守“六个坚决不准”的行为规范,加强行业自律,遵守职业道德,注重礼节礼貌,切实做到安全运行、规范服务、文明服务、优质服务。

田刚富局长强调,一要积极主动争当文明使者,努力为来广宾客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好广元城市良好形象。二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对省运会期间工作成绩突出、服务形象好、社会反响好的单位和个人要隆重表彰奖励,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和服务规范,抽调专门力量成立暗访检查督导组,畅通投诉举报电话,逗硬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杜绝影响行业形象的事件发生。

会上,出租汽车公司、公交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作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