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67/2018-07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工商局
发布日期 2018-08-10 主题词 “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字号:
打印

8月8日起,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为期2个月的“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

“全”覆盖,多行业。走访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覆盖高新技术、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化、现代服务业等20多个领域,小微型企业占比70%。市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走访企业不少3户,所有在职在编干部职工每人走访企业不少于1户,此次活动走访企业总户数不少于330户。

“亲”企业,接地气。重点了解企业在登记注册、商标使用保护、广告营销、信用体系建设、合同履行、非公党(团)建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收集企业对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答疑解惑,梳理台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并做到及时反馈,真正与企业建立帮“亲”感情,当好“联企服务员”。

“清”关系,树风气。每户企业填写一张 “便企服务卡”,建立政企联系机制,接受企业对“联企服务员”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效果的满意度评价。坚决杜绝“吃喝”现象发生,严禁接受企业任何形式的宴请和礼品、礼物,对走访活动中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要严肃处理,及时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