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8年第一批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预算安排情况公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8-020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8-13 主题词 环境保护
2018年第一批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预算安排情况公示
【字号:
打印

根据我局财政专项资金公开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2018年第一批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预算安排情况公开如下:

2018年省财政厅通过《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川财建〔2018〕27号)下达我市环境保护专项资金549.5万元,市财政局以广财建〔2018〕55号文件分配下达相关部门和县区(详见附件)。本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省控环境、水质、空气质量、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测系统运行监管、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前期建设和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等项目。同时要求有关县区和部门要严格按照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加强资金监管,加快预算执行,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广元市2018年第一批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安排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