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8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实现新突破>>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18-013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18-08-13 主题词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实现新突破
2018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实现新突破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资金的争取力度。

一是深入研究投向。在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锐减的背景下,认真研究中央预算内资金投向,积极指导项目单位提出投资需求。二是积极组织申报。积极组织县区、项目业主单位召开项目申报会6次以上,开展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收集报表9次以上,积极申报投资计划,提高申报成功率。三是督促项目加快推进。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的有关规定,督促未开工项目按期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推进。

截至目前,我市已争取到利州区紫兰棚户区、苍溪县火车站片区棚户区等三个批次、19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总投资80271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19637万元,同比增长10.8%,有力促进了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早开工、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