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第71号建议答复的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8-084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8-08-13 主题词 人大;建议;答复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第71号建议答复的函
【字号:
打印

广交办函〔2018〕1号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第71号建议

答复的函


梁玉金等14位代表:

你们在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绵广高速复线尽快开工建设的建议》(第7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我市不断的争取,201412月,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委托开展成雅等3个高速公路项目扩容工程可行性研究及监理咨询工作的通知》(川交函〔2014769号),将G5京昆高速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扩容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及监理咨询任务分别委托给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我局收到通知后立即启动了G5京昆高速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扩容改造项目研究工作。根据我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区域内交通现状、辐射人口、经济发展和周边路网规划等因素,在充分征求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后,形成了G5京昆高速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扩容改造项目初步路线方案。并全力协助省交通院收集相关资料和现场勘查工作。

在市委、市政府的积极争取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全力支持下,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已被省交通运输厅列为2018年备选开工项目,并下达了该项目前期工作目标任务。同时,我局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确定了目标任务和责任单位,并督促相关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项目相关前期工作。目前,该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工可报告、专题要件正在抓紧时间编制。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向上沟通汇报力度,督促专题要件编制单位尽快完成报告编制,力争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718


(联系人:郭金桥     联系电话:32693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